close

剛剛跟學弟聊完天,約好明年一起考研究所。

 

其實我對研究所並沒有任何興趣,

最主要的原因,依然是希望能夠回去那個我很想念的地方。

 

既然神說,要我回去。

那麼我想,祢必會為我開道路的,是嗎?

 

不論是之後的工作,又或者研究所上。

只要是離那邊近一點的,就好。

多辛苦我都不怕,我只想要回去,去經歷祢所給的感動。

 

在這之前,

就請祢來裝備我,讓我能夠努力,不懈怠。

請祢來帶領,陪伴我,引領我,做我路上的光,腳前的燈。

 

讓我不失於盼望。

與我同在。

 

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