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,這週不是我的週。

 

中高年級的小朋友,尤其是四到六年級,到底該用什麼態度對他們好呢?

這週一個四年級的小孩跟我對嗆了起來,

理由是因為,他覺得我都只針對他,叫他不要講話,但其他人都沒有。

只是,那天我在考直笛,就我眼光視線看到的,確實就是他。

我也沒說其他人都對,只是,我也是針對他的態度。

然後那天,我竟然失控,氣到摔了我的資料夾...

然後請班長帶回給導師處理。

下課後,我就氣哭了...

 

當然,事後他有來道歉,也是邊哭邊道歉。(這是什麼情形XD)

 

隔天,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,在我的餐具裡邊吐口水。

這件事情,我真的無法接受..

當下沒道歉,當天沒道歉,拖到昨天,星期一的時候才拿了所謂的悔過書。

態度也不是很好..

所以我也只有看了之後,就講了一句,你可以離開了。

 

我承認,我還在情緒裡,心裡還在不舒服,也就說不出原諒的話。

好吧,身為老師,我是不是太小氣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